城市 科技 線條 少男少女 遇見 依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6:40:53 作者:墨魚95 Language

新海誠不變的主題。城市,科技,穿插的線條 ,少男少女,遇見,依戀。

小栗旬的聲音很有魅力,有角色那種大叔感。夏美就像青春啟蒙的性感的元氣姐姐。而故事比前作君名稍遜。

正如電影所說,很多人都這麼想,犧牲一個人就可以拯救這座城市是值得的,但是結局的反轉的確有點出人意料而又真實,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帆高為了心中依戀不顧一切,率真很而又衝動,幼稚而真實,當警察說洋菜只有15歲的時候,我的腦海了同步插播害人問號表情包。洋菜懂事的讓人心疼,現實中同時期中的少男總是比少女幼稚,衝動,在帆高身上也能看到了不少自己的影子。

不忘的是。雨中霧氣騰騰城市,陽光映射下的手勢,初晴後野蠻生長的花草,天空,雲海,不顧一切的依戀。很美好。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