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評分及天氣與君名,不服來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7:28:36 作者:世人 Language

先談下感受。這次我沒有哭,全程笑了幾次,也沒有像看君名的時候,那種強烈的共鳴。

但不可否置天氣也是很棒的一部動畫,很多人就以劇情和共鳴來和君名比,然後覺得沒有君名那種共鳴,就覺得很差勁。

我覺得太過膚淺!

天氣共鳴不比君名但明顯更有深度。而且我很奇怪那些嘴上說著,要不是畫面音樂,我分會給的更差。

那我就想問一句,你給大魚海棠打了幾分?都是看動漫的,大魚海棠看了吧?大魚是6.8,天氣才上映兩天現在7.1,我真的覺得有點可笑。要這樣下去,在你們眼裡在你們的嘴上掛著的客觀評價裡,天氣還不如大魚海棠咯?

我就很看不慣,一個個好像要不是因為君名,這點分都給高了的那種感覺。

既然橫向對比,那我們也對比對比國內的二維動畫,首當其衝的大魚你們給了幾分?

我這不是黑自己家的動漫,我只是陳訴事實。不服來辯。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