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又喪又美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0:23:51 作者:鵬鵬今晚好早訓 Language

作為一個禿頭老叔叔,深夜第一時間在影院擼完片子,萬幸沒有當做誘拐犯被抓,回到家了。決定就算沒有電腦,也手機簡單地寫一寫,以報影友。

正片開始

剛出來,我觀感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哪怕自帶新海誠濾鏡,似乎也沒法違心地給個高分。首先,讓我感受最不佳的是人物設定,男主的人物動機沒有完全立起來,身份背景太弱,男女主相遇的劇情太抓馬,而其他人就更加是工具人屬性,完全就是圍住主角轉,沒有感情的延伸和傳遞,彷彿就是一個高中生寫的劇本。

另外,配樂也讓我感覺不適,太密集的歌曲出現,很消耗情緒,聽到最後基本也疲了,很太在大高潮帶出煽情感,反而顯得中二有餘,燃感不足。

一頓吐槽完,迴歸誠哥理性舔的身份…

真正的城舔,從來不在意劇情,但縱使如此,經我仔細推敲後,還是覺得劇情有可取之處。比如說:贏了你,輸了世界的少年情懷。世界本該如此,何謂失去的天命感。還有生命中,照亮前方道路的一束光…

總體來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底色悲涼的故事,但可幸的是,我們還是能從一個很喪的故事裡看到善良的微光和少年的希望。改變世界不是我的使命,我只想和你抓住眼前的小確幸。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