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1:17:40 作者:翟浩鈞 Language

電影的畫面震撼死我了,新海誠果然是厲害,看完電影的第一個感覺是頭疼,感覺專注度過高且感情過於投入。

特別喜歡在這種動漫中對於日本社會的描寫,非常真實又非常有趣,把生活中的小美好刻畫得很生動,讓人特別想進入,在這方面就體現了日本的魅力,既現代又古典,既發達又混亂,東京簡直是賽博朋克的雛形城市頭一次這麼想去東京轉轉。

感情非常真摯,動漫裡刻畫的愛情實在是太美好了,嚮往這種感情。

同樣結尾也有夠敢寫,但也不好說,對於一個經常發生災難的地理位置,原住民就是會有這種擔憂天災的情結。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遇到想和其過一輩子的人。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