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不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3:09:14 作者:雪青 Language

因為在《你的名字》和《秒速五釐米》基礎上真的抱有很大的期望。電影播放完黑屏,心想mmp,這是什麼鬼劇情。當然承認畫面是美的。歌曲是悅耳的,但是不是特別合適的趕腳。

不知道是不是我現在以現實的眼光看待動漫的原因,真的看得不夠舒心。首先一個16歲的男孩離家出走不顧學業去打工,撿到一把真槍當作玩具槍防身?之後遇到壞人使用後發現是真槍丟掉後隔一段時間和救命恩人發生爭執剛好槍就在身邊……拿起來對著救命恩人,wocao!這是什麼鬼!未成年犯罪懲罰力度太小了麼……

然後女主作為晴女獻身救助世人後好好的,男主罩著有主角光環穿越到天空還把她救回來了。換來了東京三年雨季,地鐵都變成了船,人民生活在陰雨天氣中。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愛情,小孩子開玩笑麼。如果一個人的犧牲可以換來人民滿是陽光明媚的生活,這也是悲傷但卻好的結局了。

還有男主在去救人的時候明明可以跟警察解釋清楚再去,硬生生來了個街頭飆車和逃亡,當是美國大片呢……

啊虛幻世界的構思和現實世界的邏輯的對抗看得我好難受啊。沒有任何打動我的鐵石心腸的點!或者是我太膚淺沒有看到精髓,嗯看完電影回來和男友爭了一路,他要二刷,再見!我欣賞不了!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