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改變了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3:15:26 作者:紙魚 Language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和救贖的故事。

因為在陽菜在帆高困難的時候給予了溫暖,所以帆高開始覺得雖然在東京很難,可是也有了繼續的勇氣。

因為帆高在陽菜選擇的關頭拉了一把,所以陽菜願意讓帆高看看東京的晴天,繼而把別人希冀的晴天變成了自己的責任。

因為晴天是大家所願,也是你的願望,所以我願意接受命運。

最後,你說,我更重要,我有了回去的力量,不再只為別人,也為自己祈禱。

這部動畫因為羈絆而改變了一個人的世界,在主角和配角身上都有體現。

我們改變了選擇,我們改變了自己的世界,我們改變了彼此的世界。

我們不知道當時是在命運的路口,是誰讓我們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有了怎樣的後來。

新海誠壁紙狂魔的特點在這部動畫中依然淋漓盡致,濺起的雨滴、泛起的漣漪、為城市點亮色彩的陽光、盛開在夜幕裡的煙花,在細膩溫柔的音樂裡,構成一個不願醒來的夢境。

這次的電影和《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有很多類似:寂寞空曠的夢境、遙遠而嚮往的天空、奇幻的世界。也很大程度暴露了相同的缺點,故事情節單薄,想要表述的很多,散亂略顯無力。

當然如果是新海誠的影迷,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