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終,我緩緩打出一個問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3:36:07 作者:是加洛德噠! Language

看完《少年的你》和朋友一起意猶未盡地決定拖長觀影時間,買好票的匆促之間瞟了眼評論,瞄到一個“很迷”的評價。本來還不以為然,結果…媽的,前人誠不欺我( •᷄ὤ•᷅)

畫面還是一貫以來的高質量,配樂就有點不太和諧,至於劇情…………

本來我以為這種青少年主題的故事,多少都要喚起你內心裡埋藏住的、失落的情感,引起你的共鳴來緬懷舊日時光,但這個完全就是男主從頭到尾任意妄為的一個故事,非常中心化:雖然我向往陽光,但決不能犧牲你去換那光,哪怕世界即將毀滅。

彳亍口巴…那你咋不早說呢…折騰一圈人這個費勁

其實我挺不喜歡主角啥也不說就想讓別人無條件理解他不理解就全都是妨礙他就都是反面形象的戲碼,從炸了車開始劇情就真正變得魔幻了起來,這幾個警察委實也太慘了…

完全get不到點,看一半差點睡著,甚至由於過於迷惑,和同伴bb得頻繁到擔心後座的人翻過來打我(。

真的很迷!不推薦!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