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6:08:55 作者:緣葉 Language

《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每次看《精靈寶可夢》的時候,總是在想這次又是一個小故事呢,所以看起來其實比看新番還要好一些,畢竟《精靈寶可夢》有那麼多寶可夢的話,確實每一個寫一個故事的話也能寫好幾千個了,而且由於每一個寶可夢都不一樣,所以會產生什麼類型的化學反應,其實別人都不清楚。

《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 第2張

雖然一千個哈默雷特有一千零一個答案,但是每一個答案都可以衍生出新的答案出來,所以其實這也是一種好事情呢,因為只有不斷地輸出新的東西,那麼就會有人去看。

小磁怪

本次的《精靈寶可夢劍盾》裡面的主角為的是一隻奇怪的小磁怪。雖然小磁怪是靠電力才能活下去的寶可夢,但是今天戀次先生的小磁怪卻不一樣,因為它的這隻寶可夢……一般的電根本不吃,嗯,也不是說不吃點啦,而是因為它喜歡古老的外觀的東西,所以吃點的話,需要是古董級別的東西才會吃,十分的挑剔呢。

《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 第3張

而大家都知道小磁怪是在第一世代是電屬性寶可夢,雖然它也有鋼的屬性,但是大部分的技能其實都是使用的電系。雖然它也能學習到各種類型的技能,比如:超音波、加農光炮等,但是大部分都是電氣係為主的。所以小磁怪對電這種東西是十分的依賴和喜歡的。

如果你想捉住一隻小磁怪的話,那麼就去電比較多的地方就行了,因為那裡可能會比較多,而且經常能夠遇到呢。

戀次的小磁怪

戀次先生的小磁怪由於是在費蘭索瓦絲店鋪相遇的,可是由於它倒閉了,所以老闆將它交給了戀次,而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你對於這隻小磁怪已經十分熟悉了吧?所以說戀次先生的小磁怪其實就是本次的主角、不喜歡普通的電的主角呢。

《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 第4張

而這次引發的問題是:天上的衛星發生故障,然後造成了一種特殊的電磁波,而這種電磁波能讓小磁怪聚集起來然後產生特殊的進化,只不過由於人類的干涉最終也是沒有得到進化的。

《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 第5張

當然,其實我們也可以腦洞一下,畢竟那麼多小磁怪的話,集中在一起想要進化的話,那麼一定會出現一個十分強大的寶可夢吧,當然肯定不是三合一磁怪,畢竟這次至少有幾百只小磁怪的,所以進化的話可能至少是自爆磁怪這種級別的了吧。

出現的異變

雖然這次是由於衛星導致的異變,但是我在開頭就說了,每一個寶可夢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故事,而通過這次的異變,讓我們看到了戀次先生和小磁怪之間的故事。雖然這段故事並不是特別的長,但是通過這段有感情的故事,讓我們重新認識了戀次先生以及它的小磁怪,所以說這次的異變其實也是一種好事呢。

《精靈寶可夢劍盾》更新到第93話,小磁怪們進化了的話,會怎麼樣 - 第6張

因為寶可夢的故事其實就是人和寶可夢之間相遇的故事,不管是野生的也好,還是已經被人收到寶可夢球裡面的也好,都是一段不錯的、令人期待的回憶。而且有那麼多的人,自然會有十分多的相遇的,所以這些感情加起來,其實都十分的有趣呢。

最後

《精靈寶可夢》的故事還在繼續,我們的故事也還在繼續,那麼你追了多少年的《精靈寶可夢》了呢?對於這次的小磁怪的故事,你怎麼看呢?和我一起來聊聊唄。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又 名:寵物小精靈太陽&月亮 / 神奇寶貝太陽&月亮 / 口袋妖怪太陽&月亮
首 播:2016-11-17(日本)
IMDb:tt7905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