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校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6:49:55 作者:逍遙之外 Language

總體說來還是挺不錯的,有閒暇時間的童鞋推薦看看。下面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1、故事情節簡單,開篇很吸引人。講述一個完全沉寂於動漫而其他方面能力幾乎為零的小野田,通過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自行車的領域。從此開始發揮自己的特長,不僅結識了很多朋友,得到了女生的關注,更在比賽中一次次突破自己,實現了自己的價值,揹負著大家的信任,最終拿下了高中聯賽的冠軍。
2、不足在於,主角光環太明顯,什麼都一學就會。一個騎淑女車的門外漢,不論是天賦、運動量、對騎車的喜歡,還是意志力、求勝欲,都沒有明顯優於其他人,或者說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僅僅參加過一次特訓,沒有春波對山頂的渴望,沒有御堂筋對勝利的痴迷,沒有過人的體格。對騎車的熱愛也僅是偶爾出現,一直支撐他的更多的是同伴的信任。終歸是宅男,他最大的殺手鐗在於害怕寂寞吧。
3、最後吐槽一下。大蛇丸的原型難道就是御堂筋?一樣的噁心,但確又異常地吸引人。

動畫信息

飆速宅男
中文名:飆速宅男
原 名:弱蟲ペダル
又 名:弱蟲腳踏板
首 播:2013-10-08(日本)
IMDb:tt29422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