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幻想變成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23:15:20 作者:魚魚魚嗨嗨圓 Language

田野裡得奔跑,躲在灌木叢中的雛雞,手牽手飛上天空,感受雨水的洗禮。

山葡萄,杏子梨子桃子。

夏日陽光照到藤椅上,貓咪懶惰的趴在草叢中搖尾巴。搬開石頭被發現的潮蟲,迷路在房間的螞蚱。

冬日的雪花飄落在樹上,毛茸茸的外套和毛毯。映著暖爐的光回憶。

而春秋自有萬物復甦的喜悅和凋零的悲哀。

這就是活著,我也只想這樣簡單的活著。耕種,織布,做飯,打水。為最樸實最基本的生計煩惱和快樂,為最簡單的悲傷而悲傷最開心的快樂而快樂。

而不是拔掉眉毛,染黑牙齒,和老友失去聯繫,背井離鄉,欺騙著自己在後院偽造一個名為家的庭院。

能在櫻花盛開的時候賞花,能和相愛的人攜手共度一生,能不依附別人活著。

不錯過美好和悲傷,珍惜所有的相遇。

但是好難啊,活著真的好難啊。

鳥兒蟲兒和野獸

青草樹木和花

花綻放 樹結果 就算最後凋落

出生 成長 就算最後死亡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