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想當的是竹子不是輝夜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01:40:19 作者:Deep Language

電影的高度和深度,不取決於電影的票房、大眾的評分、在首頁顯示的最受歡迎的影評。

所謂曲高和寡,真正看懂這部電影的人並不多。

宮崎駿的畫風一直是我對吉卜力出品的動畫電影的印象。當我看到輝夜姬物語的畫風時,我不確定它是否一部好電影。而我一直喜歡的也是宮崎駿的畫風。因為是吉卜力作品,所以我下載了這部電影。在電腦裡放了一些時間,打開來看。

借鑑水墨畫的留白,用描線條水彩上色的風格作出的動畫電影,這在動畫電影界是很有創新的。人物和背景一起作畫,融合很好。一直很喜歡手繪的動畫電影。

粗線條、淡彩風格讓人看得覺得很清爽。每一幀都是一幅美輪美奐的畫。“不刻意的美才是最美”

因為這部電影,喜歡上這種畫風。而我看《鄰居的山田君》的時候卻沒有這種感覺。

看完這部影片,有一些看不懂的地方,也有一些用語言不知道怎麼表達的地方。來看影評,卻發覺沒有看到和我感同身受的影評。然而,在更多影評裡把影評下滑,看到了一篇非常棒的影評(鏈接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6829982/),雖然是轉載來的,但是原作者寫的關於影片的剖析真的很到位,看了這篇影評我才能說我看懂了這部電影,它把我用語言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意思用文字表達了出來。

這部電影真的很有深度,也許有點難看懂,那些看不懂的人也許會覺得乏味,但是真正看懂這部電影的人,一定會高度讚揚這部電影。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