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03:46:53 作者:盜泉盛 Language

  什麼叫民間故事,看完此片你也許就會懂了。真佩服日本的動畫,沒有過多的花哨,沒有拼命湊合現代觀眾的口味(對國外觀眾),沒有濃郁的商業氣息,就是一本正經的做動畫,日本已經把2D動畫做到了極致,巔峰,根本不可能有國家能超越了。
  再說說故事吧,我沒看過原著,也不知道原著大概的故事內容,所以我是帶著全新的感官來看此片的,故事我認為此片已經很清晰的呈現給觀眾了,或許沒有過多的改編,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導演的這個做法,讓我們花兩個小時投入到美好的民間傳說。
  かぐや姬超級善良,內外全美,要是以後有幸遇見這樣的女子,何嘗不是三生有幸,她是上天的禮物,但是她也不是不食人間煙火,她同時也是個愛玩鬧的小女孩,老婦老翁也很美,都是beautiful mind!
  2015/10/17夜,有幸閱覽此片,本人非常誠心推薦給大家,大家看完以後,一定要做個美夢~!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