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 綠茶 無法自圓其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1:02:12 作者:不是我 Language

  
  公主為何受罰來到人間,而既是受罰又為何有黃金有綢緞?

       公主說記得的那首歌謠,是自己想要想鳥蟲野獸一樣自由自在的在田野生活,那上天為何又要誤導砍竹翁給她名利生活?
  
       說老翁利慾薰心並不確切,從始至終他都是把公主的幸福當做自己人生的第一要務,他唯一的問題就是對實現這個目標的認知有問題,但盡心盡力的態度絲毫沒有值得詬病的地方。老太既順從丈夫的安排,又獨善其身,傳統美德和自主意識皆備,是公主真正的人生導師。
  
       美貌真的是上天眷顧才能得到的天賦,而這種天賦帶來的究竟是成功,還是困擾,就要看自己的心境了。連皇帝都動心,這在某些人那裡就是極大地成功,而對另一些人卻是避之不及。
  
       公主用權宜之計一直在迴避王公貴族的追求,但卻從來沒有辦法真正解決,所以當中納言身死,皇帝貿然侵犯,她的無助痛苦,只有向月亮求助。然而一時的無助導致了永久的分別。審判者沒有感情,他那裡只有肯定和否定,而不會細分你情感裡的每一個部分。所以即便再不捨,分別也毫無辦法。
  
       從月亮上來的如來?帶走了公主,回頭望去只看見地球。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尾是什麼意思。但月亮和人間屬於神話,月球和地球就屬於科幻了。當公主回眸,碩大的地球顯示在身後,瞬間有種抽離感,難道是在看星際穿越。
  
       自始至終,也未告知公主是誰,為什麼而來,有因何而走,上天的旨意到底是什麼?人間既有狹隘的私慾,也有純潔的真情。那這樣的地方,究竟是煉獄,還是天堂。
       
       1.老翁從竹筍中抱出小公主
  
  2.口口聲聲說著為了小公主的幸福,父母倆真的就一點都沒看出來小公主不快樂嗎,非得要小公主說出自盡這樣的話才清醒嗎
  
  3.御帝一臉的猥瑣相。
  “將五位皇親國戚玩弄於股掌之間啊,真有趣
  居然如此頑固拒絕,那麼原因,肯定是因為這位輝耀公主,想到朕的身邊來“
  
  “來
  跟著朕一起回到宮中吧
  只要朕願意這麼做
  沒有女人會感到不高興的”
  “一旦朕下了決定想要你,你就已經註定要成為朕的人 了”
  
  那個淫蕩的御帝一上來就摟著小公主。
  小公主拒絕了御帝,然後御帝就大喊著快把轎子抬過來,然後強行使勁的拖著小公主走。【這形象很生動的,但是強行費勁的拖著,再看看那御帝的臉,還有這麼霸道的臺詞。噗呲】
  
  4.小公主自從不情願的被御帝抱過後。整天晚上一個人看著月亮彈琴。父母盡心盡力開導。小公主總算是開口說出了自己的煩惱。
  “媽媽,我不想回到月亮去,
  雖然,我一直苦苦哀求,請讓我繼續留在這裡,這個...世界
  但是不可能,這個月十五日會有使者來迎接我”
  
  我以為你是被強抱了不開心,萬萬沒想到是因為月亮。
  
  5.本片的男主角??舍丸哥哥
   舍丸哥哥的孩子還在吃奶的階段,就信誓旦旦的說要帶著小公主私奔!
  你到底是為了小公主,還是為了你自己搞婚外情啊!
  
  6.如來?來接小公主回月亮上。小公主手呈殭屍狀飄走。
  
       最後小公主說
  
       “這裡(凡間)根本不汙穢,不論喜悅,或者悲傷,這土地上的生物,全都散發出光彩,鳥,蟲,野獸,草樹花,還有人情味”
  
       這裡小公主的話應該還沒講完。菩薩?趁著小公主不備之際趕緊把羽衣(披上就會忘記凡間的一切)披上。然後小公主就不說話,冷漠的離開了。
  
  總而言之,久石讓還是一萬個好使!片尾最後的15分鐘配樂,歡快與麻木交織,伴隨著月球迎親隊聲勢浩大的陣仗,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李白的【夢遊天姥吟留別】其中的段落:青冥浩蕩不見底,日月照耀金銀臺。霓為衣兮風為馬,雲之君兮紛紛而來下。虎鼓瑟兮鸞回車,仙之人兮列如麻……

        最後的最後,高導一定是個面相粉!好喜歡那個在公主身邊的侍女啊!暖萌暖萌噠!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