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1:24:40 作者:duoli Language

        五個貴族,一位天子,青梅竹馬的鄰家哥哥,愛情,你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說不清,但我卻知道她不是什麼樣子——她不是虛偽,不是欺騙,不是魯莽,不是片刻,不是犧牲,不是!
        找工匠製作的精美玉樹的確打動父親,看著熠熠生輝的碧樹,聆聽你動人的描述,還沒來得及想,就被討薪的工匠戳破騙局。要焚燬鼠衣時,我也曾惴惴不安,忍不住顫抖,然後現實再一次粉碎了愛情的夢。出海尋找龍珠的武士啊,若沒有勇氣,何必勉強自己呢!你說得讓我動容落淚時,母親的稍加試探你就原形畢露,青春的容顏終會消逝,那必不是愛情的模樣。取燕窩時的白白喪命亦是,生命竟會就這樣消逝不見?!
        御帝的愛滿是霸佔,難以承受。卻讓我知道了自己應歸向何處。
        鄰家哥哥,再見!你和我屬於不同世界!
        爸爸媽媽,再見!我的記憶將被刪除,但當歌聲再次想起時,那熟悉的溫暖還會溫暖我的心。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