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2:03:26 作者:看看你這個笨蛋 Language


1.老翁從竹筍中抱出小公主

2.口口聲聲說著為了小公主的幸福,父母倆真的就一點都沒看出來小公主不快樂嗎,非得要小公主說出自盡這樣的話才清醒嗎

3.御帝一臉的猥瑣相。
“將五位皇親國戚玩弄於股掌之間啊,真有趣
居然如此頑固拒絕,那麼原因,肯定是因為這位輝耀公主,想到朕的身邊來“

“來
跟著朕一起回到宮中吧
只要朕願意這麼做
沒有女人會感到不高興的”
“一旦朕下了決定想要你,你就已經註定要成為朕的人 了”

那個淫蕩的御帝一上來就摟著小公主。
小公主拒絕了御帝,然後御帝就大喊著快把轎子抬過來,然後強行使勁的拖著小公主走。【這形象很生動的,但是強行費勁的拖著,再看看那御帝的臉,還有這麼霸道的臺詞。噗呲】

4.小公主自從不情願的被御帝抱過後。整天晚上一個人看著月亮彈琴。父母盡心盡力開導。小公主總算是開口說出了自己的煩惱。
“媽媽,我不想回到月亮去,
雖然,我一直苦苦哀求,請讓我繼續留在這裡,這個...世界
但是不可能,這個月十五日會有使者來迎接我”

我以為你是被強抱了不開心,萬萬沒想到是因為月亮。

5.本片的男主角??舍丸哥哥
  舍丸哥哥的孩子還在吃奶的階段,就信誓旦旦的說要帶著小公主私奔!
你到底是為了小公主,還是為了你自己搞婚外情啊!

6.如來?來接小公主回月亮上。小公主手呈殭屍狀飄走。
最後小公主說
“這裡(凡間)根本不汙穢,不論喜悅,或者悲傷,這土地上的生物,全都散發出光彩,鳥,蟲,野獸,草樹花,還有人情味”
這裡小公主的話應該還沒講完。菩薩?趁著小公主不備之際趕緊把羽衣(披上就會忘記凡間的一切)披上。然後小公主就不說話,冷漠的離開了。

關於月亮上下來迎接公主的站隊,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如來?喜歡小公主似的。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