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夏天和鄉下的搭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6:18:11 作者:Seven_Ling Language

今天看見一個影評,說似乎日本的治癒動畫都在夏天和鄉下。其實回憶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氛圍。

回憶一下自己的小時候,美好的事情總是在夏天。有暑假,有西瓜,衣服穿得少,很方便,有蒲扇,有涼蓆,有六神花露水,可以躺在院子裡看星星,雖然沒有煙花,可以和小夥伴可以隨意爬山戲水。穿著一雙涼拖鞋就可以穿梭在街道上,院子裡。暑假的時間全是自己的,不像寒假,會走親戚各種飯局。小時候的夏天,沒有這麼熱,好像不擦防晒霜,不開空調,也可以過。晚上吹風扇,扇扇子就行了。

鄉下這個地點也很迷人。有昆蟲有蚊子,但是可以隨意在鄉間小路上跑。吃的東西也感覺可以吃一輩子。西瓜,橘子,豇豆肉末,稀飯。回憶裡的畫面,就像蒙上一層白白的霧,但是還有陽光打光,金閃閃的。蟬叫,也是不可少的一個夏天的象徵。有時會覺得叫聲太吵太煩人,有時又覺得聲音很積極向上怎麼能堅持這麼久。夏天黃角樹葉之間斑駁的陽光,會印在街道上。夏天是自由的。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