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可愛的小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7:35:53 作者:那年夏天的下午 Language

時隔一年了才寫影評,但是故事中的情節卻記憶猶新,桃子遇到的男生鼓勵她和大家一起玩,還有那幾個可愛的小鬼,善良,甚至還有點笨笨的,居然會害怕桃子,但是整個故事看了給人很溫馨的感覺,甚至有點搞笑。
幾個小鬼就像是玩伴一樣,漸漸讓桃子找回了兒童本該有的笑容,爸爸的逝世,是一個多麼不能觸及的事,可是小鬼們可愛,又善解人意的一面撫慰了桃子受傷的心靈,爸爸在天堂那邊會看著桃子健康的成長的。
土地廟,還有那些農村的景觀讓我想起了童年的很多趣事,更有點宮崎駿的電影裡很追溯歷史的感覺,很深入到以前生活的細節。
也許這篇影評寫的斷斷續續,但是實乃我真心想說的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