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遇到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7:52:13 作者:和太陽賽跑 Language

         今日的心情突然就到了谷底。也許跟又睡了一下午有關,也許也跟下雨有關,也許跟畢業演唱會有關,也許也跟中午看到他的女朋友有關。
     anyway,晚上10點回到宿舍,狂下載了一堆電影電視劇想看。給桃子的信,很早之前就看到過,一直提不起勁看,給我感覺類似的還有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河童之夏,我的鄰居山田君。推薦程度高但看起來不是我的菜。
     可是,日語好像就有種魔力,一聽心就心安理得地繼續跟著電影走,日語聽起來也治癒。不喜歡妖怪,但是每次看到最後,妖怪很可愛。其實,我想哭而已,哭得嘩啦嘩啦最好。我好久沒發洩了。親愛的朋友,對,在豆瓣的朋友,都是我最親愛的朋友,你一定覺得我總是寫影評時說自己如何不開心,因為我沒有能說出來的地方,也只有不開心了,我才會想看電影。現在的我心態煩躁,沉不下來欣賞電影。太多想做,太多未做。
     同一部電影在適當的時候遇上適當的心情和遭遇,才會有最切身的體會。體會這東西,也是各有不同,也不需要相同。正如聯考前看花木水,覺得很適合自己,但如果不是聯考前,這部片會被我打2顆星。正如高中看藍色大門,看白線流,要是現在看也一定耐不下心或者沒有了那份感觸的心。
     也許就是,感謝遇到你,在適當的時候。
     這部片子嘛,細說其實會有一些戲劇成分在內。為什麼,這麼巧有陽太兄妹待桃子這麼好,願意等他這麼久?又為什麼妖怪會這麼笨不會在桃子睡覺、洗澡時偷回通行證?又為什麼這麼巧哮喘發作,打颱風?又為什麼……
     跳舞那一段很可愛,豆子也好萌。守護妖怪團過橋時好像龍貓的感覺。
     困了,睡覺。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