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動漫很優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1:12:33 作者:dave Language

《火影~博人傳》是部很男性化的動漫電影,這裡的男性化沒有男權主義。
   父子情與兄弟情是故事的兩大支柱,電影表達的非常好,沒有讓人尷尬的對白,只有男性才體會到的那種在街邊吃著炒飯心裡卻在想著羅曼尼康帝的浪漫,話不多,但舉手投足都充滿感情與對卓越的期許。
   日式動漫是優秀的,相比而言國產動漫是讓人沮喪的,雖說藝術作品沒有國界,是全人類的財富,但作為觀眾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自己國家的動漫也能拍的這麼激動人心,畢竟我們還需國家凝聚力。所以我們的導演還是要繼續努力的,你們若有心,我們也願等。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