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部劇場版,更多的是回憶以及興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1:51:34 作者:紫色鬱金香 Language

      短短的90分鐘並不能滿足我這個火影迷的胃口,但驚喜還是有的,以前熟悉的角色都出現了新的造型,個人比較欣賞的幾個新造型是雛田,井野的兒子,佐助,天天等等,不滿意的造型是鳴人,小櫻,小李,志乃等等,這部劇場版的劇情其實有點單薄,但是感動還是有的,比如博人學習螺旋丸的那幾分鐘,當年看鳴人跟自來也學的時候那個狼狽樣,後來自來也死了的時候,鳴人像是失去了親生父親般的哀傷,還有就是鳴人那件破破爛爛的衣服,雖然後來鳴人長大後就沒穿過,但是這件橘黃色的衣服最能讓人想到那個傻乎乎的鳴人了。隨著劇情的展開,回憶也彷彿慢慢的展現了出來。火影忍者對我來說不止是一部動畫,鳴人對我來說不止是一個動畫人物,我看到的是鳴人的成長史,鳴人就像我身邊的一個人。
     說回這部劇場版,以前火影忍者以忍術,解印,打鬥來吸引觀眾,但這次這幾個優點沒有能很好的展現出來,唯一有亮點的就是須佐九尾,讓我眼前一亮啊。其他的真的都很平庸。希望這部後面還會有新的劇場版出現,畢竟這次是一個良好的開端。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