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帶著他兒子來了,不變的還是那份熱血少年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1:53:36 作者:熊掌五十塊 Language

作為一個偽日漫迷,社長對於火影的理解基本只徘徊於“臥槽,這個遁術好炫酷!”與“哎呀,鼬也太特麼聰明瞭吧!”之間,對於火影精神,或者忍者之道理解甚微。

所以當社長看了《火影忍者博人傳》之後,第一感覺就是最牛逼的還是鳴人和佐助,五影不都是來打醬油的嗎?


影片前五十分鐘,基本就是一出官二代缺少父親關愛,官二代不開心,官二代考試作弊的鬧劇。鳴人化身為一個基本不回家的工作狂人,各種影分身扮演著火影、快遞員、工人等各種角色。

而博人作為鳴人的兒子,從小很少得到父親的關心,終於在妹妹的生日那天暴走了!他丟了鳴人小時候的衣服,拜佐助為師,一心想找到鳴人的弱點並打敗他……

直到最後的半小時,當金式和桃式出場,須佐與九喇嘛合體,社長我才找到了當初看“五影大戰斑”的那份激動!這才是一個熱血動漫應該具有的小宇宙啊!

尤其是佐助對博人說出:“因為你是火影的兒子,是我的大弟子,因為沒有人比你更失敗”的時候,社長藏掖在內心深處的那份鬥志被瞬間點燃,我也要越挫越勇!我!也!要!



結局必然是以反派的失敗告終,博人在這次大戰中明白了父親的不易,也知道了自己的忍者之路是萬不能投機取巧的。

當最後熟悉的音樂響起,當最後的BOSS不再是鳴人用螺旋丸給以最後一擊,而是博人揮舞起螺旋丸打倒BOSS,我就知道,鳴人的英雄故事,已經成為歷史了。

就像當初那個一直張狂著要當火影的鳴人,他做到了,而他的兒子夢想是成為佐助一樣的忍者,他也會做到。

一個1999年開始連載的漫畫,當年的粉絲早已成人了。社長以為,火影的粉絲那麼多,大家愛的都是鳴人那顆簡單的少年心,或許這也是岸本的初衷吧:

希望每個人永遠都是少年;
希望每個少年,都依然熱血。


當然,電影中也包含了許多歡樂的槽點:鳴人和雛田生了對龍鳳胎;佐助和小櫻生了個長得特別像香磷的女兒;反正被大家熟知的角色基本全部都結婚生娃了。

而片尾的彩蛋,透露了見月是大蛇丸的兒子!這讓社長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見月到底是怎麼來的?!

一.大蛇丸跟綱手的孩子。

二.大蛇丸跟兜的孩子。(蛇叔後期變成了女的)

三.大蛇丸跟自己孩子。(蛇叔前期存了自己的精子,後期變了性)

四.有絲分裂。

無論見月到底是咋來的,我希望岸本能在下一個劇場版給個終極解釋,滿足廣大粉絲這顆惡趣味的好奇心啊!
<圖片1>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