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本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3:25:36 作者:沫跡__ Language

影片最後,莎拉娜對博人說,你也想做一名火影吧。博人說,“我爺爺爸爸都是火影,但這並不代表我要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我要成為像你爸爸熱(佐助)一樣的忍者。”
       中忍考試第一關。主考官編造了一道沒有答案的是非題。結果是大家都做錯了,掉入了黑池。只有在掉入黑池前奮力抵抗的人被留了下來。這是對你們自信心的考驗,因為未來有無數次陷入絕望困境的考驗。
        在佐助運用科學忍術工具(類似於考試攜帶手機性質作弊)通過了前幾關,他知道不好,但沉浸於勝利喜悅及急於想在父親面前證明自己。並不知錯直到鳴人當中解開他的手腕,不顧觀眾譁然一片。其實佐助在訓練博人螺旋刀時早就發現了這一點。
       當劇情還未順利發展,考場來了兩個不速之客。他們服用丹丸,用他人攻擊之術來對付他人,使木葉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博人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母親為了救父親身負重傷。父親生死未知。那一刻,他才長大了。開始理解父親所做的一切。在佐助提醒下,“你不應該看到現在的鳴人,你應該看到那個成長中的鳴人。”在博人穿上鳴人曾穿過的衣服面對著鏡子時,佐助說,“你跟鳴人真像,不過在你沒有父親,可愛的妹妹,溫柔的母親你才能明白當時的他,他是萬年吊車尾,他是怎樣憑藉自己的努力走到這一步的。”博人問,“吊車尾是什麼意思?”“就是不服輸”(吊車尾具有改變人的力量,因為不服輸。)
       四影出現,大家通過佐助的輪迴眼找到鳴人。雙方相持不下,五影展現出團隊精神精神相互配合。無奈因為兩位蠢科學家的出現,惡魔再次復活。五影受困,佐助要求博人使出螺旋刀。最終戰勝了惡魔,回到了中葉村。
      人總會因為私慾而犯下錯誤,但及時認錯總比一錯再錯好。年輕時的錯誤也更能得到大家的原諒。譬如誠實,對父母的誤解。
      最後,上代忍者的對話。忍者的本質是不會變的。做忍者最重要的也是團隊精神和毅力,不僅認識到並且身體力行。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