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其實這部劇場版並沒有女主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3:54:11 作者:嗨逗比 Language

木葉村叛逆boy佐助和村長鳴人在年輕經歷一段愛戀後,各自屈於世俗雙雙形婚。多年後鳴人為了疏解形婚鬱結,用工作麻醉自己,疏遠家人;思念鳴人的佐助重尋舊愛之宅,卻巧遇其子博人。
    秉承著“你這個賤人竟然拋棄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得不到你也要拐騙你兒子”的理念,佐助毅然收下博人為徒,帶領他認清自己和爸爸的身世。叛逆的博人為了證明“我和我爸爸其實不是一路貨色”竟作弊使用黑科技,卻引來吸精仙女為害人間。
     佐助為救老相好,召喚博人演繹“上陣父子兵”,一陣亂砍後竟被黑科技第六人坑得差點團滅。危機中鳴人和佐助拋棄了世俗的成見,在多次合體play後靠著和兒子3p終於打敗了反派。大家紛紛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並表示“這才是一家人,雛田這個角色刪了好嗎”。
    戰後博人終於認清了自己,感慨的說道:“我爺爺和爸爸形婚,不代表我也要去形婚。我有我自己的忍道,我也要像佐助一樣相夫教子”,昇華了本季“撐同志反歧視”“女角色就安靜的領便當一同建設社會主義新木葉村”的主旨。
    賽後頒獎典禮上,佐助榮膺“最佳教子獎”,雛田與小櫻獲“木葉最美同妻”,大蛇丸表示“異性戀同性戀太低級,科技才是第一生產力”。觀眾們在歡聲笑語中打出了GG。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