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的傳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5:30:22 作者:葉雨川 Language

一開始知道火影要出新劇場版,而且還是寫鳴人當上火影之後,主要寫他兒子的故事。這讓我完全不能接受這部片子。因為在我心中《火影忍者》從他的漫畫完結之後就算是徹底結束了。
        雖然我很不喜歡那些我每週末都在追更的漫畫完結,但是我更不喜歡已經完結的東西死而復生或者是靈光乍現。這部電影我最初的定位就是這樣的。所以我最後也沒有在影院去看,而是看的網絡盜版。最諷刺的還是韓版的。哎~韓文的火影,有點說不出的難受。呵呵。
         最為一位資深的老漫迷《火影忍者》所帶給我們的絕不是表面上的四個字,而是那一段青春年少的時光。還記得鳴人剛學會的影分身術嗎?還記得鳴人的第一次任務嗎?還記得鳴人身邊的小粉絲——二呼呼的木葉丸嗎?還有小櫻和那一位位背影熟悉的母親們。
        不過值得吐槽的是大蛇丸還能有孩子?!真是的大蛇丸應該算是爸爸還是媽媽啊?值得研究。
        其實全片中所謂的重要劇情那個高科技的手腕挺搞笑的,大概它也就是來逗比的。所以可以忽略不計。
        本片最大的高潮就是從中忍考試開始的。熟悉的考試,熟悉的考法,還有那份團隊的信念和百折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
        還有在每一位出場的小忍者們的臉上都還有著他們父母的影子,不只是家族的忍術更是火影的意志在傳遞。
        本片最終的高潮,一次次九喇嘛披上宇智波一族的盔甲,都讓人如此的感動。回想起曾經那些已成為照片的往昔,你落淚了嗎?
        我們的青春你竟然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流傳下來。對不起,請讓我一個人在此靜靜的慢慢的回憶吧。不知道,你們是如何回憶的,眼圈溼潤了嗎?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