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是我對明天的一種期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9:52:24 作者:旅者 Language

  首先,不得不說,博人傳確實很好看,但是昨天在影院裡,多少還是有些失望,整個影廳十個人左右,我身邊倒是有不少會看火影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叫他們一起去看的時候,他們總是流露出很猶豫的神情。最後,只有一個好友很爽快的跟我去看,另外我很欣慰,是我的弟弟(堂弟),從小受我的影響,他也喜歡上了火影,初一就看完了火影六百多集還有漫畫完結。我想,身為一個喜歡火影的人,我們也跟著鳴人一起在成長,從小學到現在的大學,我對火影的熱情絲毫沒有退減。很早就得知了博人傳可以在大陸上映,一直都期待這2.18那天踏進影院,希望有滿場子的火迷面對著大熒幕,為裡面的打鬥熱血沸騰,為我們的青春回憶傷懷,有激動也有感動。
  整部電影全程無尿點,鳴人從以前的頑皮搗蛋到現在的成熟穩重,真是讓人感慨時光已逝。從博人身上看到了鳴人小時候的影子,特別是他帶上佐助的護額那一幕,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懷念起了小時候看那個吊車尾鳴人。但是吊車尾是什麼,吊車尾就是不服輸。
  火影沒完結之前,期待火影更新是我生活裡的期許,火影完結了,等待這次博人傳上映也等了好久,每次感到生活有些乏味,就想想能看到新一期的火影,就是這樣一份期許陪我度過了高三。博人傳是我整個寒假的期許,博人傳在我寒假的結尾上映,也算是我寒假的句號了。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