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螺旋丸的劇場版不叫火影忍者,承載著一切的他和他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0:12:52 作者:Soloist Language

假期看了那麼多電影,好壞都有,但是偏偏想在今天把觀後感發出來。
       今天是2月18號,是《火影忍者:博人傳》上映的日子,其實早些時候網上已流傳了很多資源了,但是我得知火影忍者要在中國第一次上映時,我便開始耐心等待了,畢竟第一次,而且我也是粉絲,既然要來,幹嘛不支持一下票房,我能等他來,不心急。
        說實話,其實我是懷著矛盾的心情看的,其實論火影的前10部劇場版就我平心而論,我覺得並不是特別好,但我還是每部都有看,對於這次的博人傳,其實我對他並不抱著能讓我非常好享受的心情看,一段電影院照例會放的亂七八糟廣告後,電影便開始了,佐助率先亮相的打鬥令我很是驚豔,之後的劇情是圍繞著博人和鳴人的父子感情開始發生的,中忍考試,高科技忍具,大桐木家族的破壞。
電影大概96分鐘,我始終懷著,期待,感慨,看著火影裡各種角色的孩子的生活,特別是看到了鳴人和佐助的孩子,就好像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忽然給我們講起了他孩子的故事,劇情裡充斥著鳴人從小到大的艱辛的回憶,佐助說:
        “他渾身破綻簡直萬年吊車尾,但卻靠自己克服了這些,成為了火影。”
是啊,作為十多年的觀眾的我來說,怎麼會不知道,當這句話第二次出現在鳴人強大的背影回頭對著博人笑時,我是如此的強烈的產生了共鳴,那個吊車尾,孤零零的惡作劇小孩,成天嚷嚷著要當火影的人,是經歷克服了多麼巨大的艱辛才變成今天這般模樣,現在他成為了一名父親,保護著村子,保護著兒子,那一幕,我非常感動,不如說整部電影的基調都在強調和教育者博人鳴人的成長多麼不易,都那麼讓人,感動。
        影片出現的一些新人物我們都不難看見曾經的一些角色的影子,著真是讓人有些目不暇接,好像我們的青春已<圖片1><圖片2>
沒有螺旋丸的劇場版不叫火影忍者,承載著一切的他和他們 - 第1張
沒有螺旋丸的劇場版不叫火影忍者,承載著一切的他和他們 - 第2張

經蛻變,來不及一個個仔細的探尋瞭解這些人和曾經的誰有關,都成為掠影,像快進的人生列車,片中的打鬥場景非常給力,比以往的強很多,特效也非常用心。
        結局依舊是招牌螺旋丸收尾,誰說不是呢,看了那麼多的火影,過去的吐槽都隨風去吧,火影的結尾就是要有螺旋丸,沒有螺旋丸的劇場版都不叫火影忍者,最後的超大玉螺旋丸承載著太多,當一幕幕回憶畫面出現時,當自來也出現,鳴人擊敗兜,鳴人與佐助第一次的終結之谷之戰,鳴人與九尾,鳴人與死去的寧次,鳴人與四代的聯手,我心中控制不住的溢出了許多東西,啊,是時光,是青春,這顆螺旋丸承載著太多了,鳴人的人生,鳴人的艱辛,鳴人的揹負,鳴人美好的回憶,鳴人想要傳承的東西,都在這了,這也是伴隨著我們的時光,我太過於感動,可是我是個淚腺退化的人,熟悉的背景音樂響起,止不住的發抖,就想大聲喊出一聲: “去吧!!博人!!”,著充滿著必勝的一擊,帶著我們的心。
       “比起鳴人你更像是個吊車尾”
       “吊車尾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服輸的意思。”
        多麼希望火影不要完結,明明還有故事可以講,明明這個世界觀如此的棒,真希望再看到吊車尾,在想看看你們的不服輸,或許時間有時候就是這麼但殘忍,像不回頭的列車,有些風景,過去再也回不來,好在未來還在,如果,岸本老師改主意了,火影再出新作,我會等你的,到時候一定約,老朋友。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