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有的是過去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1:28:19 作者:墨澤雨 Language

猶記當年接觸火影是一位十年之交的友人硬逼著看的,每次見面都跟我巴拉巴拉講火影,那個時候只覺得什麼什麼?她在說什麼?我愛羅是名字?葫蘆?沙子?哈?影分身是什麼鬼?寫輪眼又是什麼鬼?後來這個朋友直接拿著一沓碟片在暑假跑來我家拉著我一起看,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導致朋友回家的時候碟片被我扣了下來TVT……

從初中開始追到大學畢業,大學時候寢室裡其他姑娘桌上貼的都是韓國明星,只有我的衣櫥門上貼了一張火影大合照,床上的牆壁上貼了一張卡卡西。但是後面的動畫實在看不下去,再加上剛畢業,工作後就棄了。

一直到最近重溫火影,一把年紀了還是感動的稀里嘩啦,從過去在DVD放碟片到現在抱著ipad,不同的工具同樣的心情。我想之所以那麼感動是因為這部動漫陪伴了我一整個青春年少吧,伴隨著我成長的吧,動畫裡有我自己,當年的自己,一路走到現在不變的那部分自己。

說實話這部博人傳我還沒有看,正從動畫第一集開始在重溫,只是看大家的影評講述的都是佐鳴那別捏的羈絆,可是我只想問卡卡西呢?為什麼沒有人提到卡卡西,鳴人,佐助都有孩子了,連大蛇丸都有孩子了!為什麼卡卡西依然孤身一人?AB你倒是給我卡卡西配個美美的姑娘啊!為毛要讓他孤單啊啊啊!好心疼我要哭了嚶嚶嚶……(無比哀傷務必憤恨)

想起初中時候指著貼在書本封面上的卡卡西說:看!這是我老公!
到現在拉著老公陪我看火影指著ipad裡的卡卡西說:看!這是我愛過的男人!
晃眼裡真的覺得歲月過去了那麼久,過去為火影流過的眼淚是青春是年少是感動,如果為火影留下的眼淚是看到過去的自己是感動。

日本動漫千千萬,唯火影最愛,特地跑去日本買漫畫的我,為了火影大學專業直接選擇日語的我,絕對是真愛!

雖然很不捨得,雖然還很想看到遺憾的部分有美好的結局,但還是希望AB不要再虐了,讓火影真真正正的完結吧。遺憾的或許也是一種美,好的壞的,都讓他就此完結,保留下屬於那部分的美吧。

突然發現日本的上映時間是我的生日耶……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