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夠,但是這張影票其實是給最初的火影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24:44 作者:天氣晴 Language

當年剛看上火影就被吸引了,第一集就能讓人入坑的還是不多見吧。感慨於作者的想象力,分鏡和動作設計,雖然後面戰鬥十分殘酷,但也是有新意很精彩,要構建這麼一個完全的幻想世界,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對於漫畫家,很多細節都要考慮到。岸本對長篇的控制力顯然一般,同時我也非常厭惡日漫現在的習氣,完全向商業低頭,只要有人氣,能賣錢,就想辦法壓榨剩餘價值,一部作品要連載十六年,試問一個漫畫家有多少個十六年?!
回到這部動畫,和08年的豆瓣相比,現在電影的評分越發的不客觀了,因為感情,就可以不顧片子的實際質量,我認為簡直是不可理喻。這個片子各方面而言,最多三星到頭了,不可能再高。畫面除了打鬥質量尚可,動作設計就不說了,精彩的打鬥從來都是動腦子不是拼破壞力,其他很多畫面都是糊的,簡直就是TV版放到電影屏幕上了,日本動漫業如此發達,火影這麼受歡迎,出來的劇場版在畫面技術上居然和TV版不相上下,我很失望。更失望的是這盤冷飯已經炒的完全失去靈魂了,漫畫開始那些想象,創意,現在都淪為平庸。
我一直對火影非常恨鐵不成鋼,因為其實火影的基礎非常之好,家國人,那麼多有血有肉的人物,國家之間,家族之間,有太多可以挖掘的東西,但是下部作者居然選擇自宮,之前的人物大多寫死,要麼就變平庸,後期的其他人物又都立不起來,兩位主角性格也愈發扁平,真是痛心。
另外說中文版不錯的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如果你曾經迷過火影的話,千萬不要看中文版。這次的中文配音版我覺得是低於標準的,翻譯非常生硬,斷句居然是日式的我的天,使因為太久沒有引進日漫了嗎,感覺就像看DIY的盜版盤,配音水平毫無專業實力體現,還不如一些發燒友自制的。唯一特別的是居然給了我一種中國武俠片的感覺……
曾經的火影給過我那麼多歡笑和淚水,它雖然不能再前進,雖然滿含遺憾,但是它曾經的地位不容否認。希望日漫能更上一層樓,能像威漫一樣,而不是這種半粗製濫造,情節畫面都像是給小孩子看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