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並肩同行的年少時光永不落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28:48 作者:。 Language

對《火影》的感情真是複雜啊,就是因為寧天才入坑的,我看的入坑神作這麼多年一直坑著沒有完結,只不過裡面死掉的人是天天而不是寧次。
寧次的死是我對AB劇情質疑的開始,這段劇情的XFXY就不多說了,黑了多少角色,掐了多少次。本來以為寧次會復活的, 但是結局已定,木葉同期的其他姑娘都各自結婚生子,在LAST裡還是雛鳴的婚禮,在這裡已經是下一代的故事了。要知道在寧天的同人裡其他結婚的姑娘可都是火鍋底啊,可是對我們這群ZQSG的CP粉來說,蒸煮竟然是唯一沒有成的一對。
這部劇場版裡,鳴人的兒子比不上鳴人,可能是情懷加成。大蛇丸的兒子非常驚豔,性格和實力各方面都很值得一提。
是為了天天的那幾個鏡頭去看了大電影,還是滿足了,最後片尾曲和紅一起出現,好像也在暗示了什麼。寧天不是官配,這只是我們同人CP黨一個美好的願望而已。
但是沒想到微博的熱度竟然一下子上去了很多,BG裡面的冷CP都冷了這麼多年了竟然有爆炸的一天,實在是很感慨。
最後,與你並肩同行的年少時光永不落幕,感謝原作之神沒有李天。
根據對AB黑樓的總結,AB還是忘了天天吧……
當主角的太太多辛苦啊,雛田這麼多年,鳴人也不怎麼回家,小櫻這麼多年,佐助也不怎麼回家。
果然我對這部的感覺真是複雜( ̄▽ ̄")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