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41:02 作者:章天祺 Language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火影,是在書店看到了火影的動漫光碟,10塊一張,裡面大概有20多集。小學時代網絡資源並沒有那麼豐富,但是看了沒幾集火影,我就被這個奇幻的忍者世界深深的吸引了。孤獨的吊車尾鳴人,沒有佐助的天資聰慧但有著持之以恆的刻苦。連綿不斷的主線劇情偶爾也有幾集來搞笑的或是溫情的。後來出了疾風傳,鳴人從童年進入少年,衣服變帥了,人長高了,就像我們一樣,漸漸長大了。 故事變得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勝。火影忍者描繪的是一個殘酷的世界,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又是那麼深厚。 從the last鳴雛的收尾,到博人傳,才算是真的給我們的童年劃上了句號,鳴人長大了,有擔當了,不再是那個無厘頭少年,眼神中不光有父愛更有對社會的責任感。
片中的打鬥場面精彩不說,更細膩的是博人的心理變化,這表現出了一個人成長的過程。我在看的時候並沒有太多感慨,然後當我回過頭再去看前兩部劇場版的時候,我對鳴人這個形象的理解更深了,他想給孩子自己小時候沒有享受的父愛,但是父愛深沉,他不容易表達,更讓我自己聯想到了父親,一樣的不善言表。
博人是幸福的,他有強大的父親和溫柔的母親,太子黨的他也不再像鳴人那樣被排擠。
看到結尾,一個個記憶中的火影人物都有了歸宿和子女,更是讓我感動。不知不覺大學都快畢業了,青春真的快結束了吧。
特別特別感謝火影,看了這麼多年的免費資源,是真的應該還他一張電影票。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