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是回憶,是傳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45:08 作者:Steve Language

小編也算是從小就追火影長大的,記得每次放學都會趕回家看星空衛視臺灣人配音的火影忍者,真的是那個燃啊,連結尾曲都要聽完才肯轉檯。到後來慢慢長大了,動畫版的火影越來越拖沓,我也是偶爾去追一下,跳過那些回憶的部分。

說回《博人傳》,豆瓣的評分非常高,8.4分,比剛剛成為票房冠軍的《美人魚》還要高,但對於我來說,這又是一部實際水平不及期望的影片。

大家都說《博人傳》是火影最好的劇場版,對於很多火影迷來說的確是,因為它實在包含了很多很多專屬於火影迷的美好回憶和重現了一些過往的經典情節,比如中忍考試,螺旋丸的習成和尾獸的收集等等。岸本把這些美好的回憶都巧妙地切入到整個《博人傳》的故事發展裡,滿滿的情懷都簡直要溢出來了。

另外一個吸引眼球的地方是,《博人傳》交代了木葉村下一代忍者的造型和性格特徵,更重要的,精神上的傳承。博人不想當火影,反而佐助的女兒莎拉娜繼承了鳴人當初的夢想……這些小反轉蠻有意思,雖然小編不太喜歡莎拉娜的造型,網友都說更像是佐助和香磷的女兒哈哈哈~

整一部《博人傳》是非常的火影,連節奏也是,儘管一開場就有帥炸的佐助登場,前半部分仍顯得比較拖沓和無聊,就像動畫版裡的那些回憶部分。至於後半部分那被稱作很燃的打鬥,小編也是覺得比較“炒冷飯”,都是以前的招數毫無激情地拼湊起來,有回憶感卻缺乏新意。

Anyway,整個劇場版的完成度很高,一個簡單的故事講述一個很經典的道理,要成功就不能走捷徑,就要奮不顧身,不管你是吊車尾還是含著金鑰匙出生。 還是會推薦喜歡火影的你去觀看。

<圖片1>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