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最喜歡的角色仍然是奈良鹿丸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4:01:29 作者:熱心市民王耳德 Language

看到曾經熟悉的小夥伴變成了無聊的大人,總是有種深深的無聊感。那心心念念想成為的人,一點也不好玩兒,這就是漩渦鳴人。

甚至由於成為火影,不得不面對繁忙的公務,也就忽略了家庭生活,兒子博人一點不理解自己,連給自己女兒小葵過生日也得用影分身。

原來,長大一點都不酷,原來,夢想一點都不酷。

直到他們孩子參加中忍考試,這一切放佛輪迴一般,如此奇妙。
再看到那些一個個鮮活的角色長大成人,可是他們也沒變啊,木葉丸那個蠢貨都長這麼大了。
鹿丸還是那麼帥氣,那麼靠譜,他的兒子也和他一樣,也是個怕麻煩的聰明傢伙,至今我最喜歡的角色仍然是奈良鹿丸啊!

當熟悉的音樂響起,當鳴人和佐助合體,青春記憶就這麼迎面撲來與我撞個滿懷。
真是燃的我踏馬的要老淚縱橫了。

唯一的遺憾應該是沒有看到小櫻和鳴人佐助並肩作戰,而也許岸本覺得她是個多餘的人吧。

話說那個孩子是大蛇丸的孩子嗎?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