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錢去看不後悔(認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4:09:39 作者:12點方向 Language

       我掏錢去電影院看並不是想貢獻票房,而是從一開始就覺得這種岸本腦內YY肯定又是他老人家自己一廂情願,所以資源出了都絕不會看(微笑)。今天一時腦抽決定還岸本點錢,結果出人意料的感覺不錯?
       
       雖然打了兩星,但是這已經是我小學畢業之後看過的最好看的一部劇場版了(其他根本想給負分好嗎),仔細想想看劇情也不見得比忍路什麼的要強,但是在電影院看真是好感加成Maaaaaaax。出乎意料來看的人還挺多,空氣中肉眼可見漂浮著的彈幕,全程2333333,只有我一個人沒法找人吐槽簡直內傷U·ェ·U

       正直如我坐在一群用喊著吐槽的直男中間,看著二柱那眼裡眼外全是戲的凝視,那以“你爸”為主語的告白,那對博人比對莎拉娜耐心一百倍的教導,還有那最後一段和太子間的摟摟抱抱,尷尬得簡直想要鑽到座位底下……這都是什麼鬼啦(╯‵□′)╯︵┻━┻也就櫻哥胸懷寬廣不和你計較(╯‵□′)╯︵┻━┻然而作為一名資深二柱黑,698話之後我真是對他一路黑轉路人今天又轉粉了。最後體術一段帥得快犯哮喘了好嗎(ノ`Д)ノ我還以為回村之後胳膊就能接上了,原來你就是不想解決斷臂問題是嗎┑( ̄Д  ̄)┍

       佐井家兒砸一開口全場都崩潰了,我之前還在想豬鹿蝶有倆妹子這怎麼分組╰(*°▽°*)╯還有見月那橡膠果實的能力我之前看漫畫還以為是官方惡搞,特麼居然是真的,所以說你打開你爹能力的方式是錯的啦!!!至於鹿代,本該成為新一代小男神的好嗎,可是除了眼睛真是哪裡都沒繼承手鞠的優點,我拒絕這個設定(╯‵□′)╯︵┻━┻哦,最後,本片主角博人,人物性格比他的髮型還讓人不爽,設定就是太子換個髮型少條鬍子,性格原封不動然後加上討厭老爸又超級父控並且不想當火影就好?哦對這一代都是父控?

       至於劇情,咦,有劇情嗎?大筒木這一家子是怎麼繁殖又是怎麼思考的真是個謎啊。還有白眼到底有什麼用也是個謎啊。(根本不是謎因為特麼根本就沒用。)看著博人五分鐘掌握改良版螺旋丸我真是內心複雜(綱手&自來也:我們當年真是嗶了狗了!),拜二柱為師就學會了丟手裡劍?中忍考試速戰速決得讓我目瞪口呆,就算是考試中途被打斷作弊選手也不能重新上場啊喂!最後去打大筒木X式我也沒大搞明白是什麼原理,其他四影醬油得我都原諒了差點被斑爺虐死的上一代五影的渣,合體技什麼鬼沒大看清,大概是被之前兩人互相攬腰抱刺瞎了狗眼。
 
       總之能出場的都出場了,不能出場的也給PPT鏡頭了,老卡兩秒自來也一秒四代一秒蛇叔半秒,我這個老年人難過得快哭了。和角色一起成長一點都不美好,現實太殘酷了,根本不想接受這麼多年已經過去了這個事實。

       博人傳繼續連載漫畫的話,目測劇情是博人莎拉娜和見月日久生情→見月叛逃(才不會呢〒▽〒)→兩人追見月→見月回來→莎拉娜當上八代,耶耶耶。集英社真的太黑心了,岸本一世英名毀於JUMP的壓榨,真該到此為止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