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話,這是情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4:11:41 作者:路遙漫漫 Language

2月18日,《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電影今天上映。這是在《哆啦A夢:伴我同行》和更早的《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後,又一部登陸中國大陸電影院的日本動畫。更重要的,這是第一部在內地上映的配有日語原聲的火影系列劇場版,而且零刪減哦,粉絲們真是在電影院聽到日本聲優的聲音都能激動到流下淚水,更別提腰部以下部位的情況了。

而評價方面,《博人傳》於2015年8月在日本公映,上映19天票房突破20億日元,刷新了火影劇場版系列票房記錄。日本雅虎口碑評分4.6(滿分5分),韓國Naver評分9.31,爛番茄96%好評,連相對來講更加高冷的IMDb都有8.6的高分。

但對於粉絲來說,只要有“火影忍者”四個字,他們就會自動打滿分了,這是情懷! 更何況,在日本上映時,漫畫原作者岸本齊史先生曾表示“博人傳”後不會再有後續,自己想好好休息。此次的《火影忍者:博人傳》或將成為“火影忍者”最後一部劇場版。

博人穿上鳴人小時候的衣服,雛田一陣恍惚,和小時候的鳴人一模一樣。銀幕前的粉絲們何嘗不是如此:“這麼多年了,我們居然還在看《火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