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下一代都出來混了,你還覺得自己年輕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4:30:04 作者:司母戊家的鼎 Language

       有一個事實是,《火影忍者》的漫畫在2009年才正式引進內地,這也就意味著,男生們上中學時在學校對面的書屋1元一天租借的臺版漫畫書,很有可能都是盜版書。不過這都沒關係,恰恰是這些書,還有動畫片,培養出瞭如今這批火影迷。

       如果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得跟女友解釋輝夜是誰,查克拉是什麼東西,“忍”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漩渦鳴人會捧著蛋糕突然消失,他們兩口子靠什麼收入餬口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可能《火影》的粉絲會大罵一聲:你丫給我滾!!沒錯,不是粉絲,尤其是鐵粉,會有50%的時間處於大腦混沌的狀態,因為在沒有任何情節鋪墊的情況下,想要快速進入一個16年曆史的系列漫畫中,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建議,對《火影》沒有忠誠度的人,還是不要試圖“附庸風雅”。
     《火影忍者》已經推出過12部劇場版大電影,但這回卻還是第一次引進中國大陸,所以在影迷群體中的基礎還不是那麼牢靠。曾經受其薰陶的80後們走進影院重拾情懷,會發現它跟以前的劇情沒啥太大聯繫;90後二次元御宅族們消費能力也有待提高,因此這部電影是否會在大片雲集的2月檔殺出血路,還得劃上一個大問號。

      博人是誰?“你丫給我……等等,這個問題值得問。”
      他是漩渦鳴人的兒子。是的,他喜當爹了,還是倆孩子。漩渦鳴人步入了中年,讓電影有點朝著探討中年危機的方向傾斜,但它卻將情感的砝碼放在老子和兒子的中間。老子鳴人是七代目火影,算是挺牛逼的了,但孩子博人未必會這麼想,人家崇拜的是老爹的對手佐助,還成為了佐助的第一位關門大弟子,多欠兒。就這樣,下一代想要出人頭地,上一代積極扶持,兩代忍者的交流互動是這部電影的一大看點。
       但是我得吐槽一下,漩渦鳴人的原版配音竹內順子小姐,她為了配出中年鳴人的感覺,故意壓低了嗓音,但還是不像,有點幼稚,感覺她配的鳴人還沒博人歲數大呢。既然時代變了,年齡變了,換個配音聲優也未嘗不可。另外,這部電影的音效也忒好了,一到動作場面就震天響,把我的好覺都給吵醒了。
       本片2月18日內地影院上映。

加我微信jingyurizhi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