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催我成長,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4:32:07 作者:冰玉姤 Language

我看博人傳的時候,辦公室裡有人說,“火影啊,早就不看了。”就像我說“湖南臺啊,我才不看”一樣的語氣。可是不能否認,有人對火影又愛又恨又哭又笑,比如我,有人一看電視就打開芒果臺,比如我妹妹。

比鳴人到月球拯救雛田的那個劇場版要好得多,可能,大概,也許,除了打鬥和情懷,我是被佐鳴之間的默契和羈絆感動。

從看到雛田和孩子們開始哭,實在是難以接受這個結局,想起14年的那麼些眼淚,怎麼可能會淡定。他長大啦,他是大人啦,他不苟言笑他政務纏身,他也有了孩子。啊啊啊哭死我了。為什麼我們會長大。曾經的孩子們與現在的孩子們,有重疊,有呼應,也會有老奶奶看孫子和孫女一樣的感覺。時間啊,你能不能再慢一點,能不能讓我們的來路不是那麼滄桑。眼淚掛在臉上,不想再擦了。

後來接受了各有兒女的設定,雖然我知道看完劇場版我還會騙自己那都是假的。開始珍惜每一個佐鳴在一起的鏡頭,一個對視,一個微笑,一個不經意的觸摸,一個漫不經心的對話,一句吊車尾。好難過啊好難過。口不能言,失聲痛哭。

畢竟除了佐鳴,我也真心愛著火影。所以鳴人和博人一起使出螺旋丸的時候很開心啊,所以看到鳴人過去的成長畫面很感動啊,所以,只要忽略我萌佐鳴就好了。

小櫻會因為常年在外的佐助回家一趟而喜形於色,雛田會和以前一樣不顧生命安危救鳴人,雖然沒有給她一個展示的畫面。好吧,我知道你們是真心的,我也不死磕你們怎麼產生的愛情了。

最讓我難受的還是成長。最近寫的那套破書,什麼湯姆,什麼本,什麼安吉拉,討厭死了!可是我又要生動活潑,又要情節曲折,強忍著內心對主人公的噁心和反感。生活是這樣啊,不如詩啊。所以小王子變成大人後喪失了自己,想要找回自己只有重新回到小時候的模樣,所以我們早在二十幾歲就已經死了,可是卻苟延殘喘到七八十歲。

至少鳴人身上還有昔日的影子。其實以前只是忽略了鹿丸的爸爸也有年輕的時候,鳴人的爸爸也不一直是大人。

可是為什麼我可以接受卡卡西長大,伊魯卡長大,大蛇丸、鋼手、自來也長大,卻接受不了佐助和鳴人。你們一直是我心中的少年模樣啊,我不想看你們生孩子,雖然好像也不是那麼難過,還有點幸福。

啊,噼裡啪啦的,我在說什麼呢。停下就不說了。哈哈,上次的劇場版影評,好些人在下面評論說“腐女真可怕”,可是這真不是腐不腐的問題,是你那麼愛那麼在乎的一個人,怎麼可以和別人娶妻生子。

佐助啊,我知道你用情比鳴人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