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四部才知道一二部的精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5:59 作者:Lnx34m37/.d,sj Language

最無聊的一部,成為了飯圈的狂歡天堂。小學生記流水賬式的劇情,又臭又長,漏洞還多。結局一貫的老套,你不用看也知道“正義必勝”,主角團怎麼作死也不會失敗團滅,而BOSS只要一著不慎就會被幹翻。

這一部開始,承太郎被大削;虹村億泰,整季最蠢的角色,不斷拖後腿延長劇情,有這麼強的削空間能力,永遠打死不用。

廣瀨康一,長得不好看,個子矮,開局給人的印象就是膽小怕事,優柔寡斷,就這樣的一個男角色,結果就強行被好看優秀的女角色喜歡上了?Excuse me?很多人說他後期成長了,然而成長的到底是他自己還是替身?雖然JOJO的設定是替身的強度取決於主人的精神力量,但還是改變不了廣瀨康一這個角色是因為替身才使他自己變得強大,沒有替身,他什麼都不是。實在讓我懷疑這是在告訴那些宅男觀眾,你不需要在現實中用行動去發展自己什麼的性格、優點,你完全不用在乎其他人,你只要天天幻想自己的精神力量,幻想自己的“替身”,總會有好的女生看到你眼裡的光。

如果有人反駁我對廣瀨康一這個角色的看法,那可以去看看第8話山岸由花子表白廣瀨康一和第29話噴上裕也坐擁3個女角彈幕反應的對比

看完第四部才知道一二部的精彩 - 第1張
彈幕清一色的酸,因為大家內心都不覺得孔乙己這個又矮又不好看,也沒有優秀特點的角色能被喜歡上。
看完第四部才知道一二部的精彩 - 第2張
彈幕基本都是問號羨慕,而不像對孔乙己那樣的酸,因為大家內心覺得噴上裕也至少客觀上是帥的,給他安排三個女的好像也挺正常。
看完第四部才知道一二部的精彩 - 第3張

就這樣的一部,也能在b站9.8分,豆瓣9.4分整部劇除了吉良吉影的出現是唯一的亮點,其它時間主角團都不知道在幹嘛。反正粉絲說它好那就是好,你敢跳出來說它不好,那就是你的問題,你活該被噴。某些影視愛好者不願承認一個事實,那就是對於國產重拳出擊,雞蛋裡挑骨頭,對於日美歐的,就開啟了“寬容模式”(只要沒有證據確鑿的辱華),即便它有很多漏洞,敗筆,我也能一本正經的給他五星。最後,以上僅代表我的個人觀點,不強迫所有人認同。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