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無窮的jojo4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7:15 作者:慕容飯顏 Language

看完第三部後接著看這部是不適應的,覺得沒第三部好:畫風不再硬漢看起來不夠精良、每次出現的新替身使者似乎意義不大,遲遲沒有進入緊湊節奏的感覺……直到吉良吉影的出現,節奏帶感起來了,之前的替身使者也串聯起來了,漸入佳境感受到第四部的優秀。

1.bgm的細節,洗腦的小鎮morning radio,break down在吉良吉影開發出倒退時間的技能後,op也調皮的倒退了。

2.獨孤吉良吉影,史上最不像boss的反派。一直被動被主角團尋覓,從未想過主動出擊,也沒有發展下線去幫助自己,只有照片老爸操持著箭頭去給主角團搗蛋,搞出來的大多數替身使者也不是為了幫助吉良吉影的。好不容易改頭換面去了新家,碰上個極其難纏的賊精兒子,平靜生活夢碎。

3.配角也出彩。岸邊露伴的刻畫很成功啊,從一開始貌似反派,到後來逐漸融於主角團,露伴老師的各式各樣露臍裝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名言“但是我拒絕”。

從吐槽“不夠熱血沒有前作系列好看”,到追完最新更新的黃金之風,還是念念不忘不滅鑽石的梗,聽著break down。第四部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部jojo,用輕鬆的調調描述趣味懸疑的小鎮故事。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