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的最棒的動畫片!荒木老師賽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9:23 作者:開門trortd Language

這是我看過的最棒的動畫片!
情節、想象力真的非常非常高超啊!
替身這個創意,在這一部被荒木老師使用到了巔峰!穿越一切概念和年齡!
荒木老師的確是時裝品味,而且很古典,不愧給大品牌代言!
jojo家的人都是混蛋,值得信賴,但不可託付終身!

正文:
    我就不流水賬一樣挨個數了。只說一說璀璨的boss——吉良吉影。
    什麼叫“安穩的生活”?我提議發明一個詞彙:吉良吉影式的生活理想,簡稱“雙吉理想”
    
    雙吉理想:
    我有我的天賦,我有我的興趣,不與外人道。
    我就要住在我的家園裡,寧死不遷走。
    活命最重要。

    其實這是一種很典型的心理或著現象,只是在吉良吉影的身上表現得很極端罷了。誰還沒有點不尋常的興趣?他乾的事情固然不對,但假如我們拋棄內容只看形式的話,吉良吉影身上表現了大多數人熱愛生活的真諦:首先,我要活著,其次,我熟悉我的家,熟悉我出生、成長的地方,當然不喜歡搬走,再次,我想辦法滿足自己需要的快樂。

    所以我會非常非常喜歡吉良吉影這個角色。而且喜歡他的變態。因為他把這一普普通通的現象或心理演繹得如此誇張。這就是藝術形象。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