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縱即逝的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5:39:51 作者:排骨不喜魚 Language

《肆式青春》

這部電影時間很短,講述了三個平行的故事,關於親情味道、姐妹、愛情。說實話旁白式設計有點舌尖上的中國紀錄片的感覺,聽著太難受。

但是撇除這個旁白,劇情還是有點意思,原因有三,一我們是生活在家庭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對於我們90後空巢青年來說,最難忘的就是父母的家的味道,父親做的🐟,那個味道是能夠懷念的。二對於姐妹親情,劇中是開始是互相不理解,但是人各有志,觀眾看客並不會真正的感同身受,因為不曾經歷不成經驗,從一開始的互不理解,到姐姐被年輕的綠茶婊取代後,再到妹妹用心的設計讓姐姐再次出發,看著很感人,但是港普聽著好難受。

三縱使青春一躍而過,我們將最年少的時光封存但是愛的那個人不會輕易遲到,從始至終相信一句話是你的終究是你的,逃都逃不掉。

一部電影濃縮了人生,我們的人生軌跡從出生、學習、工作、結婚,四季寒暑,在有限的生命裡永遠無限循環,家庭是你最溫暖的港灣,親情是你最無憂的關懷,戀人是你最幸福的期待。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