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式青春中的我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6:08:47 作者:木兮和 Language

初看豆瓣評論,清一色的差評,讓我的心不由地有些一跳!差點就息看在這部了找了許久影源《肆式青春》,不過新海誠的名頭還是有的,畫質到位就沒問題了。不過結果看下來,三部曲還是很有看點的。

《三鮮米粉》以一碗不太注意到的三鮮米粉引出了鄉愁,這個所謂的中學生作文還是不錯的哦~( ̄▽ ̄)~*,我也就在思考家鄉到底是什麼,家鄉不就是這些具體而微的東西組成的嗎?還有那還未開始的初戀一眨眼就結束了的哪一個人沒經歷過,也許平時不注意,但總會在青春中遇上那個在意的人,即使沒說過話,但他(她)還是會成為我們青春的那一份濃重的青澀的回憶。

《小小時裝秀》姐妹之間的牽絆如此美好,讓我不禁懷疑是否真有這樣的一對姐妹,妹妹做衣服,姐姐穿妹妹做的衣服,就這麼一場小小的時裝秀,互相之間都扶持著對方,也許會有吵架,但失去了才覺得擁有不是已經知道了,所以吵架只不過是生活的調味料,只會更加單純的覺得對方如此的好,不想失去這一份牽絆。

初三時的那一份孩子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人都在擁有著一件彌足珍貴的東西不懂的珍惜,失去了才後悔,一段感情,總是需要有一個人先鼓起勇氣的,當你為一個人做一件事時,你不應該總是想他(她)一份驚喜,等到了要告訴她的時候,不會因為自己的孩子氣而失去這一段感情,勇敢的告訴她是為了她這麼做的,愛需要一顆坦誠自己的心,青春的我們不太懂,等到懂了才知道晚了。

希望你在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他(她),還有開頭和結尾的彩蛋記得看哦!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