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了大好的製作團隊!(第三個故事除外,至少在國漫中算好的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8:55:46 作者:Fworks Language

《你的名字》大紅大紫自然有它的過人之處,以為請了一個原班的製作團隊就能打造出中國版《你的名字》嗎,像這部電影一樣,這種水平,永遠達不到《你的名字》那樣的高度,不管導演是怎麼想的,是不是親身經歷。但我通過電影什麼也感受不到,導演只顧著自說自的!白白浪費了我的期待!想表達的內容表達不好。第一個故事給我的印象只有米粉!米粉!米粉!到底有多喜歡米粉!第二個敘述更加莫名其妙。第三個故事還好一點,至少還能一看,也終於能看到男女主角,迴應了一下片名“青春”。我記得我得米粉的部分只是看到了女主角騎車經過米粉店的身影就沒了,應該不叫做女主角,只是一個路人,最後還搬走了😂,話說這部分只是說米粉而已,與戀愛什麼關係都沒有!

PS:我看到不少人刷動畫的製作,動畫的製作再優秀也掩蓋不了電影的致命缺點,新海誠工作室的畫風素來高質量,不然也不會和它合作,這已經新海誠工作室的一種風格,嚴格來說已算不上優點。再說,要優秀也是別人優秀,動畫是人家制作的,與這部電影有什麼關係,沒什麼可吹的!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