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但值得鼓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9:32:40 作者:明月相依 Language

2018年國內動畫電影兩大謎團:《昨日青空》突然撤檔、《肆式青春》選擇藝術院線。排片真的不多,很多影院沒有,有的話一天也就幾場。到官博底下看看,全是四五六線城市抱怨沒拍片的。

8.4週六是上映首日,我週一早早買好了票。當時這家影院有兩場,我買了一場。到了週四一看,我買的那一場就我一個人,另外一場則已經被取消了,估計是因為一直沒人買票吧hhh。最後這場來了有快20個人,還不錯了。

電影一個多小時,分為三個部分,不長,感覺很快就過去了。總體觀影體驗略平淡了一些,情緒流沒什麼起伏。畫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畢竟新海誠手下的comix wave films製作,很多細節都處理的不錯。音樂里居然還有逼哥,是個亮點了。

第一部分感覺濃濃的舌尖上的中國既視感,不過因為是飯點的場次,我還是看餓了。第二部分竹內良貴那場,粵語是加分項,看到珠江新城、沙面,甚至還有水巴,挺親切的,但故事真的沒什麼意思(裡面一瞬間的白學現場和神似02的小三還是讓我在電影院笑出了聲)。第三部分相對而言最好看了,畢竟李豪凌是專業的動畫導演。但是劇情就有些傻逼了,男主讓人看完感覺黑人問號,無力吐槽。

總體而言可以給三星,再給一顆星鼓勵一下吧。能在電影院看到新海誠風格的畫面,還是值得的。而且還是那句話,現在每一部能在國內影院看到的非子供向動畫電影都需要鼓勵。市場逐漸壯大,才能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