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不能帶腦子看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9:44:55 作者:JOJO Language

雖然這電影真的沒什麼劇情可透的(攤手)

故事起源於暑假實習期間,學校安排的宿舍沒有空調,熱到石樂志的我刷到了豆瓣的一個同城活動-免費看電影還送周邊。這麼好的事豈能不去,於是我犯了這一個月以來最傻的一個決定。

簡單刷了刷豆瓣的評價,雖然沒有分,但是評價似乎還不錯,還是誠哥御用團隊(經多位豆友提醒現已修改)就小小地期待了一下下。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畫面是我喜歡的誠哥式的小清新圖,幀幀都能截圖的節奏啊。

但是,但是,除了畫面這部電影的其他部分真的讓人失望至極。

先說人物,我嚴重懷疑人物和背景不是一家做的。這人物簡直就像P上去的一樣,與背景格格不入,還時不時崩。再就是配音,我理解導演想表現地域特色,但是這種粵語混搭普通話的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TVB也不敢怎麼玩好嗎?

最關鍵的是劇情,劇情。

第一部分,舌尖上的中國,這真不是米線的廣告嗎?我真的好害怕屏幕一角突然彈出一個康師傅 統一的logo,再來上一句“家的味道,愛的味道”的標語。

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劇情尷尬到讓我心肌梗塞。這故事00後怕是都不這麼寫了,從第一分鐘就能讓我猜到故事的發展,結局,甚至連臺詞都能猜到,簡直是史詩般的套路。以至於到了後面我都開始為這毫無懸念的劇情發展感到笑場。另外,第三部分秒五的影子歷歷在目(不然,這次搞不好就要炸飛機了(笑))。

老實說,這部電影給一星太過分,但我真的不能原諒拿誠哥當做宣傳道具,儘管君名也是一部商業片,但整體表現很不錯。可是縱觀這部,打著新海城的名號端出來這麼個東西,誠哥你是缺錢了嗎?

最後感謝青島八又迷影組的支持,附贈的明信片很漂亮,也算是不虛此行。

這是一部不能帶腦子看的電影 - 第1張
觀影附贈的明信片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