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想不想踩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9:46:59 作者:Couenne monstre Language

在電影院門口猶豫著要不要看這部片,五個同行的最後走了三個,餘二人毅然決然走進電影院。

首先開頭不得不給導演點個贊,在知道肯定不能多出彩的情況下自知之明的把把一個不會寫劇本的和一個日本不熟悉拍出來的放前面,然後用兩部爛的部分鋪墊第三部分,使普普通通中規中矩的烘托出了不一樣的色彩。這波操作確實讓我點個666.

原諒我真的沒心情說前兩個,一個是眼鏡哥和米粉跨越物種的愛戀,一個是百合姐妹的禁斷故事,簡直是妙不可言。

第三部分確實好一點,不過還是開頭就知道結尾的爛大街的老套路。

梗概:

男:我喜歡你我不說

女:我喜歡你我也不說

男:你去哪裡?

女:學霸的我要去復旦附中

男:我生氣了你拋下了學渣的我。但是我喜歡你我也要去附中我也不說。

女:我喜歡你我也要跟著你去普通學校我也不說。

男:親愛的我考到附中了

女:去你丫的

好吧正正經經說一下前面的。

第一部分的湖南北京真的 真的 真的不明所以,或許是我太蠢涉獵太少看不懂。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一個米粉到底想表達什麼黑人問號臉?是想抒發世事變遷還是咋的?和青春有關係嗎?還有結尾文字煽情煽的好是感動,煽的不好就是羅裡吧唧不知所云。

第二部分或許是日本導演不瞭解中國,這個還說的過去,不過舉足手間滿滿的都是日系風格和二次元風格真心不搭調。還有個配音與形象的問題,總之十分不舒服,比如說中間那個gay哥,如果是這麼孃的拜託動作再精心思考設計一點,(一個滿鬍子的娘炮怎麼想都不合邏輯)給人一種強行套模版的印象。

而且這幾部都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大雜燴一鍋端,想說的太多但你那二十分鐘能表達個啥子,就像第一部分如果想好好的專一個方面就別突然冒出幾幀的暗戀女孩什麼鬼的之類的,兩字,混搭。

第三部分也不想吐槽太多了,畢竟就算有缺點前面的兩部分的光芒也把他遮蓋了。在吐槽第一第二時就原諒第三了,不過套路是真的老。

對了,求求你們商量好,不要兩個中國導演的髮色就寫實,到中間的日導那裡就五顏六色了哥。

好了是時候想想優點了.......emmmmmm..........emmmm......畫面還行中規中矩,比大多國漫好太多,畢竟人家制作組支撐著。

想不到了,你們想到再和我說QAQ。

總而言之,如果您有錢也不在意浪費七十分鐘,那麼久明知地有雷,偏愛踩地雷吧。不管怎麼說,都比央視那部耗資2100萬的國漫雷鋒的故事好太多了不是嗎。

對了他最重要的是讓我更加期待昨日青空了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