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故事嚴重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0:07:34 作者:Elaine Language

前兩個故事可以四星,第三個直接減一星。

第一個故事雖然很有美食誘惑,很平淡,但就是這麼真實。遠離了家鄉,而親人最需要我們的時候覺得一切距離都太遙遠,趕不上再抓住最後的時光。我們一直往前走,而那段記憶一直停留,我們卻越來越不能靠近那段記憶了。

故事二有點小美好,講的是成功是奮鬥,然後現實中這樣的情況未必最終會姐妹美滿生活,事業都很成功。

第三個嚴重吐槽,男女主都是富二代啊,都住在市中心石庫門老房子。隨便一拆動輒千萬幾套房子有了。然後在片子裡宣揚隨意揮霍青春,矯情,最後感動自己嗎?還有男主是開掛了嗎?想考名牌高中就可以考上,現實中能有幾個?還有隨便說說正好在楊浦有房,考上了可以搬過去?這樣的家庭需要看重成績嗎?出個國鍍個金,再利用關係找個好工作,還不是簡簡單單的事?所以女主最後出國一點都不奇怪,即使進了一般的高中,家裡有房,再出個國讀書,回來照樣不是光鮮亮麗的成功人士?

再說劇情,起因是年少的錯過而錯過了十幾年。男主最後聽到女主的磁帶哭的那麼撕心裂肺是對女主還有很深的感情吧,那為什麼中間高考前聚在一起吃飯送女主回家的時候那麼冷漠?即使他不知道女主對他也有感情,那也要多關心女主吧?

第三個故事權當聰明絕頂的富二代感動自己的矯情故事。

————————————————

更新:承認是篇偏激的影評。寫影評本來就是表達自己看法,自己寫這篇也不想以客觀角度出發分析,包含個人情感是個人的觀後感受。

其次一些人根據這篇來說我鄉下人,不在上海之類的。為什麼非要揪住我個人出生和身處環境?是有多喜歡第三個故事?也是醉了。那隨你們咯,快去沉浸在美好的愛情幻想中吧。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