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問問肆式青春怎麼整了三個故事就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0:11:39 作者:風待醬提不起勁 Language

想了想還是打了一星,這一顆星全給第三個故事。

另外兩個那是什麼鬼。叫獸看多了舌尖上的中國才用那麼矯情的散文旁白無病呻吟是嗎?還有第二個故事你也搞不明白姐妹倆是怎麼吵的架,也不明白咋就和好了,更想不通妹妹的迷之設計怎麼就當上設計師了。謝仁那個年輕模特角色除了惹人討厭還有什麼作用嗎?你還不如說她其實是個男孩子,說不定還能火一把。

片尾那玩意也叫彩蛋,三個故事的主角在機場擦肩而過,彼此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哪來的“我們交織而成的故事”?特別是第一個故事的小夥,你除了吃哪哪倒閉,你和誰有故事。

第三個故事雖然還行,但也就只能這麼長,擴充一下撐起一整部電影它也做不到。說白了這種帶有遺憾的青春故事如今也是蠻俗套的了,不管最後重不重逢都俗。我就一個疑惑,你倆也就是中考不同校跨了個區,還都在上海啊,搞得跟生離死別老死不相往來一樣,你讓坐電車凍成狗的遠野貴樹怎麼想。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