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人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0:47:45 作者:小靜 Language

夏目在路上幫助了一個摔倒的老爺爺,老爺爺要求夏目把他揹回家,蠢萌如夏目,都不知道這個老爺爺是妖怪。

太感人了 - 第1張

原來這個老人是一個銀杏樹妖,由於大樹被砍了,壽命將盡了。因為與人類有個約定,所以需要夏目每天幫他澆水來維持一口氣。但是約定是什麼想不起來了。

夏目也在努力學英語呢。

太感人了 - 第2張

祭典的遊行二十年前在這個大樹旁經過,後來改到了旁邊的公路。夏目和養父母一起在祭典之後看了銀杏樹樁,老爺爺想起來是跟一個小女孩做的約定,小女孩跟朋友吵架了,朋友生病住院了,等到朋友出院,小女孩要和她的好朋友一起來看老爺爺表演讓銀杏樹的葉子像鈴鐺一樣響起來,然後和好。

二十年過去了,小女孩一直沒來。

夏目根據老爺爺給出的線索去尋找約定的小女孩,但是小女孩家的麵包店幾年前就搬走了,夏目詢問了隔壁花店,得知隔壁花店的老闆娘就是生病住院的小女孩,而她的朋友在她出院後沒多久出車禍死了。

夏目告訴老爺爺真相,並不是小女孩忘記了和他的約定。這時候,花店老闆娘帶著孩子來了,老爺爺看見了,興奮的揮舞著柺杖,讓所有的樹葉子都發出沙沙的響鈴聲,單方面完成了約定,老闆娘懷裡的嬰兒看見了老爺爺,開心的咯咯笑。

過了幾天,夏目再來澆水的時候,老爺爺消失了。

故事真的很感人,但是不少畫面有崩壞。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特別篇 鈴響的殘株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特別篇 鈴響的殘株
原 名:夏目友人帳 陸 特別編 鈴鳴るの切り株
又 名: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OVA
首 播:2017-09-2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