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索尼克》6/10分——“致敬我的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1:04:41 作者:山字旁的峻 Language

2007年還在上一年級的我第一次打開老爸送的PSP,玩到了人生中第一款電子遊戲《索尼克 競爭者》;那時候上寒假興趣班,上課前玩一玩休息時玩一玩回到家不知不覺又打開《索尼克》;遊戲難度對6歲小朋友來說還是很高的,遊戲沒有漢化,有一關甚至打了好幾天都打不過去,對此還愛不釋手也是難得,但是每當用索尼克跑贏對手的成就感回想起來也是令人深刻呀,現在想想說不定這就是電子遊戲的魅力吧。

在經過粉絲們的轟炸後,派拉蒙把電影索尼克的形象塑造地更符合遊戲,但是我相信僅僅是改了樣子,而劇本臺詞和改過的索尼克有較大違和感,索尼克甚至在幾幕中有點假,這在派拉蒙如此成熟的特效狂魔裡面顯得異常,可能世嘉以為自己在做遊戲吧。剛說到派拉蒙,本片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派拉蒙的味兒,反而像咱們國產水平。在遊戲改編電影熱潮下,路人緣是很重要的,電影節奏超快,用老到掉牙的套路劇情,笑點蠻多的,以至於觀眾邊看邊笑莫名其妙電影也就看完了,回頭發現電影什麼都沒講,充斥著為什麼會這樣那樣。😯噢對了,世嘉有份參與的,傳統藝能。最後還給觀眾們彩蛋準備下一部,真有你的世嘉。總之看完之後我花了許多時間想怎麼不主觀的去罵一部改編自我人生第一款電子遊戲的電影。但有一說一,電影還是要看的,建議下飯看。

動畫信息

音速小子
中文名:音速小子
原 名:Sonic the Hedgehog
又 名:超音鼠大電影(港) / 音速小子(臺)
首 播:2020-07-31(中國大陸) / 2020-02-14(美國)
IMDb:tt379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