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道理,全都沒道理,但是行得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1:46:41 作者:hexdiad Language

刺蝟索尼克,算是老IP中的戰鬥機,非人類正義聯盟中的半獸人閃電俠/快銀,在遊戲和動畫的眾神殿中算是能讓全球老少都耳熟能詳的一位。

在《大偵探皮卡丘》混得不錯的情況下,索尼克出來接客,並不令人稀奇。

但是索尼克有一個比較致命的缺陷,那就是不論遊戲還是動畫,故事線都比較簡單,人物形象並不算豐滿。電影想要獲得成功,全CG打造完全不真實的世界,然後用情節塑造豐滿的人物形象,在北美顯然並不是一條可行的道路…

(除了迪士尼,與現實無關的動畫片,沒有真人、不是人類、全CG,票房天花板太低,賺不回買版權的錢,影視公司的高管們想撈錢也無從下手。)

那人獸電影就是唯一的選擇。

角色性格一塌糊塗,故事情節老套到吐,導演覺得什麼大場面,就是左手畫個導彈,右手畫到閃電,再復刻快銀的超能力情節(那叫致敬)。

就算到了故事結尾,人物都沒有任何改變……就算炸了一塊建築,送了某人去另一個星球,被全美通緝了幾天……人物性格和互動模式都沒有任何改變,就算是路人和追殺他們的聯邦政府,都“心大”到令人難以相信。

(—— 是外國的武器嗎?太危險了,一定要調查清楚。)

(——調查的人被外星非人類藍色刺蝟什麼鬼打敗,據說送去別的星球挖礦了。)

(——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

但是……但是……

熊大熊二這樣,喜洋洋灰太狼也這樣,半獸人天團都這樣。他們/它們都是沒長腦子,不長記性,屢教不改,天天惹禍,每天作死還能人見人愛的天才超半獸人。

中間乒乓亂打,最後咣咣一頓加閃光,砸鍋砸碗,懟天懟地,翻牆搗鬼,惹禍上天,最後大團圓,搞定!記住!一定要加閃光,布靈布靈的那種!最後留個梗,引出續集就完了。

——能賣錢嗎?

——能賣。小孩兒愛看,他們會帶著家長來的。

——那行了!

——————————

導彈都能躲開,能用處快銀時刻的索尼克,一開始居然要逃跑,而且逃跑時居然貓頭鷹抱著,而貓頭鷹居然捱了一箭… 那時候lv低,不會技能,太弱小,但是長大了,他也沒回去調查貓頭鷹的情況。

動畫信息

音速小子
中文名:音速小子
原 名:Sonic the Hedgehog
又 名:超音鼠大電影(港) / 音速小子(臺)
首 播:2020-07-31(中國大陸) / 2020-02-14(美國)
IMDb:tt379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